抹茶豆泥包

哈利本命,哈右固定❤️主德哈

【all哈】恋如雨止(ABO)第29章

❤预警


ABO世界观下的魔法世界


GB要素有,女A男O,无法接受请点×


主CP:塞哈、赫哈、德哈


走混邪路线,CP箭头纠结


私设很多,会借用部分ACG梗,会备注出处


CP结局未定,算是买股文?(喂)


人物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


以上OK,请往下拉↓


本章主德哈


29章——马尔福家族的秘密

      等哈利醒来发现他躺在熟悉的红色调房间,左臂包扎好的伤口提醒他——他刚从医疗室被送回格兰芬多寝室不久。

  窗外的月光倾泻而下,星星堆满夜空,预示着明天又是一个响晴天。

  魅地奇比赛是白天,现在已经是晚上了。不知德拉科怎么样,哈利一想到为他受伤的金发少年,心里一痛。努力撑起身走下床,伤口被二次撕扯的痛感令哈利倒吸一口冷气,每走一步四肢都传来强烈的钝痛。好不容易走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,两个好友一见哈利竟跑出来急得赶忙上前拦住他。

  “哈利,你现在必须好好休息,哪里都不能去。”赫敏近乎强硬地说,她以眼神示意红发男孩。罗恩心领神会,劝道:“你放心吧,马尔福没有事的,你也受伤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

  “我要去看德拉科。”哈利的语调那么淡然,目光却始终凝聚在休息室的门口。事实上此刻赫敏和罗恩在说什么他都听不见,一心只想去见那个为他奋不顾身的少年。

  两人各自看了对方一眼,知道劝他没用只好妥协。一路上哈利都在询问德拉科的情况,两人虽然心中略为不快,但念及德拉科救了哈利还是如实告知。

  “庞弗雷夫人给他做了治疗,斯内普教授也配制了治愈魔药,应该没太大问题。”

  哈利点点头,但脸上的神情仍没有放松,眼里充满了担忧。终于三人到了校医室门口。哈利简单和两人交代后,深吸一口气便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  夜晚的校医室格外安静,庞弗雷夫人也不在。哈利一眼就看到病床上那个熟睡的金发少年。空气中萦绕着淡淡的樱花香气,似水般温柔地抚上哈利,信息素忠实地传达着主人的心意。

  哈利清晰地感受到德拉科对他的眷念和爱慕。他又一次想起最初因诅咒无法明白自己的心意,抗拒真正喜欢的人,以致被德拉科的信息素所伤。那时他真恨德拉科,恨他对自己的心意,也恨自己偏偏分化成了omega。

  无论是爱还是恨,都是那么令人痛苦。

  他无声地叹息,悄悄走到病床前。见金发alpha比以往更苍白,嘴唇也毫无血色。一想到德拉科是为自己而受伤,哈利心里伤心又愧疚,回想起两人的甜蜜与酸涩,眼泪不觉落了下来。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他低声道歉,俯下身凑近德拉科,绿眼睛里倒映出金发少年俊美的容颜。

  “哈利,哈利……”

  昏睡中的少年仍不忘呼唤他的名字。

  “我就在这里。”哈利握住他的手,脸颊轻轻蹭着他的手背,“德拉科,我在。”

  听到熟悉的声音,德拉科缓缓睁开眼睛,“又是梦,他怎么会来见我。”

  “不,真的是我,德拉科。”哈利急切地说,用力捏紧德拉科的手,德拉科吃痛一下清醒过来。

  “哈利?”他惊呼道,不敢相信朝思暮想的人竟然突然出现在眼前。

  “你怎么会在这里。”

  “我来看你,你救了我。”哈利低下头看到金发alpha腹部的伤口,虽然现在止住了血,但当时德拉科受伤的画面还在他脑海中回想,他不由得眉头一皱。

  “我以为你不会想见我了。”德拉科望着他,眼里情绪的哀伤刺痛了哈利的心,“因为愧疚吗,觉得我救你了,所以才可怜我。”

  “……”德拉科的话说中了他的心思,但不可否认这份担忧和愧疚中还掺杂着其他。

  那些他一直逼自己忘却的情愫,隐藏的真心。

  “不,不完全是这样,”这一次他选择坦诚面对自己的心,他看着那些还没治愈完好的伤口,叹道:“我只没想到……没想到你会这样对我。”

  德拉科轻声笑了,灰蓝色的眼睛在黑暗中亮晶晶的,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也没想到会对你有这样强烈的感情。”

  “波特你知道吗,落下来那一刻我想的是我们这样一起死了就好了。”

  金发少年的语气很轻快,就好像在说两人去约会一样,哈利知道对方爱他极深,因为一直爱而不得的痛楚才会这么说。

  “你说,”他突然用力一把将哈利拥入怀里,满意看到黑发男孩惊讶羞涩的反应,“别动,不然我的伤口又裂开了怎么办。”

  “……”哈利果然不再挣扎,安静地待在他怀里。

  “就让我抱一会,好不好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得逞的金发男孩得意地笑了,空气中的樱花随着主人的心情也浓郁了几分。怀里的Omega本能地瑟缩了一下,虽然现在还没到发情期,但Omega对alpha的信息素天生敏感,更何况对方是他喜欢的人。

  哈利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,怕碰到德拉科的伤口,他不敢太过贴近,抬头问:“你的伤,现在还疼吗?”

  德拉科摸了摸他的头发:“你亲我一下就不疼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哈利羞恼地瞪了他一眼,没做声。德拉科也不再说话。两人安静地拥抱着彼此,当德拉科以为哈利真的不会吻他时。一个轻柔的吻却拂过他的嘴唇。

  “这样可以了吧。”怀里的男孩把头埋得更低了。

  德拉科胸口一热,问道:“如果我今天真的死了,那你——”

  “不!”哈利打断他的话,直视那双灰蓝色的眼睛,“你不要乱说。”

  德拉科见他为自己着急,暗想他果然还是喜欢自己,便说:“可我本来就要死的,或早或晚都没什么区别。”

  “什,什么?”

  哈利惊讶地看着他,想起那天在校长办公室门外马尔福父子的对话,心中一凛,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  德拉科望着他,眼里是少有的平静:“马尔福家族有一个秘密,世代都必须和最爱的人结合。如果不能,则会魔力逐渐枯竭,这对巫师来说跟死亡没什么区别。”

  “别那么惊讶,波特,”德拉科笑了一下,伸手捏捏他的脸,“我也是不久前才被告知的。”

  哈利想起德拉科莫名消失的那几天,“上次你突然离开学校就是因为这件事?”

  “嗯,我父母多少听说了我在学校的情况,所以让我回去。他们打算让我转校德姆斯特朗,再也不不见你。”他顿了顿,直视着哈利,“可你知道我不会愿意的。”

  “那你该怎么办,”哈利急道,一双绿眼睛紧紧地盯着德拉科,“那天你们去找邓布利多就是商量这件事,那有什么办法吗?”

  德拉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冷漠地反问:“波特,你真的不喜欢我?那我死了跟你没任何关系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哈利被他的话呛得无法反驳,只是一双生动的绿眸伤心地望着他,“你救了我,我不能不管你死活。”

  “只是因为这样吗?”德拉科握住他的手,放到自己胸口,“波特,你真的对我没有一点情意,你只是在同情我,同情一个因爱你不得而把自己搞成这样的蠢货。”

  不,不是这样的,对不起……

  金发alpha痛苦扭曲的神情深深地刺伤了哈利的心。他万没想到马尔福家族竟然会有这样可怕的诅咒,那他们的信息素能够控制喜欢的Omega,强迫与之结合,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吗?

  哈利突然想到这件事,觉得眼前的alpha有些可悲。微凉的手指轻抚上金发少年的脸颊,哈利犹豫要不要告诉对方真相——他是个彻头彻尾的omega。

  但曾经在这里差点被德拉科强迫的画面再次浮现在眼前,哈利在心里叹气,说:“那我问你,你必须如实回答我。”

  德拉科点点头,“你想问什么?”

  “如果,如果我真是Omega,那你是不是会不顾我的意愿强行标记我。”

  德拉科似乎有些意外哈利的问题,随即冷笑道:“是,如果你是omega,那天晚上在这里我就会标记你,让你再也离不了我。”

  “omega服从alpha是天性,标记后哪怕你不喜欢我,你也只属于我。”

  哈利十分平静地听着德拉科的诉说,如果以前他肯定会为此愤怒痛恨,但到如今只剩下伤心和无奈。德拉科不该喜欢他,也许从一开始他们就不应该相遇。

  “我是一个斯莱特林,想要的绝对会得到手。”德拉科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,骨节分明的双手捧起墨发男孩的脸,绿色的眼睛近乎悲哀地凝视着他。

  “说实话,我为无法标记你而绝望过。不止一次幻想过你是Omega该有多好。可不管你是Omega还是beta,你都是不喜欢我的。”

  不……不是这样,哈利想反驳,想告诉德拉科自己的心意。但他不能那样做,父母用生命保护了他。他怎么能因为情爱而辜负他们。可他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德拉科丧失魔力,德拉科说的没错这对他们来说跟死了没什么区别。

 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,仰起脸说道:“我不会让你死的。”随即他站起身,“我一定会找到解决办法的。”

  “那如果没有其他办法,你会尝试着喜欢我吗,像之前我们交往那样。”他小心翼翼地问,眼里满是祈求之色,他清楚以哈利的品性绝不会弃他不顾。这次舍命救他,也许他会因此回心转意。

  哈利微微一愣,他暗自发过誓不再对任何人动心,不会改变这一点,只得再次强调:“我,我一定会找到解决办法,绝对不会让你变成哑炮。”

  德拉科眼神瞬间变得暗淡了下来,知他态度坚决,便说:“好,那你明天还来吗?”又握住哈利的手,又将他拉到自己身边,“我躺在这里一时哪里也去不了,但如果你来看我,我就很开心了。”

  “我,我有时间就来。你要好好保重。”哈利轻轻挣脱他的手,瞥见他还未好的伤口,心里终究是不忍。

  “我走了晚安。”

  一个吻轻轻落到金发少年的唇边,待他反应过来身旁的墨发少年已经走出了病房。

  德拉科后知后觉地触摸着唇角,不自觉笑出声。再次躺倒在床上,闭上眼睛回想刚才哈利关切的模样,心中柔情无限。

——TBC——

还有几章要完了吧……德哈苦命鸳鸯实锤QAQ修改了一些中间漏字的orz


评论(3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